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协税者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于: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11 | 浏览:2719

2019年6月11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总协”)代理记账行业分会组织举办的代理记账协税者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代理记账行业协税者志愿服务团于会上正式成立。中总协常务副会长李林池、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涉税服务监管处调研员李敏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中总协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协税者志愿服务团成立的情况进行了信息发布全国代理记账行业志愿单位和个人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林池为会议致辞。他指出,成立协税者志愿服务团有利于使广大市场主体尤其是小微企业享受税改政策优惠,也必将带动更多有爱心的涉税服务者们加入到这个行列,共同为深化税收制度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对协税者志愿服务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提高协税意识,切实增强协税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有利机遇,努力提高涉税服务行业影响力;要发挥专业优势,开创涉税服务崭新局面。

图片2.png

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涉税服务监管处调研员李敏在致辞中指出,代理记账协税者志愿服务团成立的意义重大,它能够发挥三方面的作用:一是,建立代理记账行业与国家税务机关的沟通桥梁和机制,对于代理记账行业在服务纳税人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障碍能够及时与税务机关沟通协调,实现更加通畅顺利的服务于我国的企业和个人纳税人;二是让代理记账行业有效参与到国家财税改革过程中,让代理记账机构更加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国家政策导向,从而能够更加有效的服务企业的客户,也能让企业服务的客户在国家减税减费等政策改革推进中更加有获得感;三是发挥代理记账机构作为专业服务机构的优势,提升代账机构自身自律意识,建立公益形象,遵守行业规范,为国家财税改革推进和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增强企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图片3.png

同时,李敏在致辞中希望代理记账行业企业家和专业服务人员积极参与到“协税者”志愿服务团中来,各自发挥力所能及的力量开展我国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等财税改革的公益宣传以及咨询辅导工作中来,共同服务好纳税人,为我国财税改革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4.png

中总协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在信息发布中说明了“协税者”志愿服务团的宗旨和开展志愿活动的目标。他指出,“协税者”志愿服务团的宗旨是:凝聚代理记账行业力量,发挥行业人才知识优势,开展公益性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税收事业发展做贡献。他表示,中总协代账分会将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总体安排,开展各类社会性公益涉税服务活动。不断增强新时期代理记账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人民幸福发挥好税收的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林池为协税者志愿服务团总团进行授旗,总团领导为地方分团代表进行授旗。

图片5.png

会议最后,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涉税服务监管处调研员李敏就国家税务总局在涉税专业服务发展与监管方面的有关政策和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图片6.png

当天下午,“协税者”志愿服务团总团组织第一批成立的20家地方分团召开了研讨会,就如何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志愿服务团如何实现社会职责、建全完善组织架构、下一步的活动计划、活动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会上提出未来志愿服务团要制定工作计划,以确保协税者志愿服务团的工作长期化、常态化;明确志愿服务团的活动要专业化和社会化相结合,扎实工作,务求实效。

图片7.png

随着志愿服务团各项活动的开展,代理记账行业的人才知识优势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现,服务社会、服务经济的作用得到更大发挥,代理记账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必将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