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最终名单公布
来源于: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4 | 浏览:6642

2020年7月1日,全国大型公益网络活动——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盛大启动。活动覆盖全国20余个省近300个城市,受到社会各界的广发关注,超过3000家企业参与评选,中国代理服务业掀起一股参选热潮。


此次活动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的指导下和全国各省市代理记账协会鼎力支持下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和促进了中国代理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广大中小企业择优选择代理服务商提供了权威性参考依据,确保代理服务业与企业需求发展高度匹配,达到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目的。


主办方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小组,并对活动期间各项事宜进行了明确分工。通过强有力的宣传推广,让更多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代理服务商被大众熟知和认可历经一个多月,根据公众投票、专家评审、行业权威信息比对,最终确定了“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活动企业入选名单”。本次活动组委会遴选出“金牌综合服务商” 、“金牌财税服务商”、“金牌知识产权服务商”等几大类别,成功入选企业353家。

(请扫码查看入选企业名单)

入选名单已在活动官方网站、中国代账网、代友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公布。


“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活动是一场行业饕餮盛宴,为中国代理服务企业带来一次难得的发展良机。入选企业将获得由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认证证书,并成为代友商学院“全国通办”业务指定承接单位,由组委会定向推荐,精准对接行业、企业资源,其中较优秀的企业还拥有“双百强”活动竞选资格。本次活动之后,组委会将持续为入选企业赋能,不定期举办行业峰会、闭门会、推荐会等各大活动,为参选企业开启活动“绿色通道”。


“2020年首届企业代理服务商遴选”圆满落幕为中国代理服务企业崛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主办方将继续推进行业内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联合各地方协会,联动全国有效资源,促进我国代理服务建设及社会经济发展。


一个行业的稳定发展是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共同开创中国代理服务企业的美好未来!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