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中国财博会||代账行业首场全行业巅峰盛会震撼来袭
来源于:中国财博会 | 作者:组委会 | 发布时间:2020-11-21 | 浏览:3809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生态重塑、技术迭代、数字化转型,加速我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的变革。为更好促进我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由代友商学院主办的“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将12月30日-31日在海口市举办。作为代理记账行业发展30年来的首次全行业顶级盛会,大会拟邀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业内精英等共赴盛会,解读海南优惠税收政策,分享前沿技术和实践经验,探讨新形势下行业创新趋势与变革力量,共同布局新代理记账行业发展的新未来。

把握政策红利,抢占发展“新风口”

本届大会选址我国海南省省会城市——海口。海口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城市。伴随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推进,国家政策红利不断释放,众多优势资源聚集海南,营商运营环境得以充分改善,我国财税代理服务机构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大会特邀国家部委、海南省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就“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强法治、分阶段”的建设原则和方案,相关系列优惠政策及要求进行解读和执行指导,助力我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的崛起和发展。

全行业首次顶级盛会,聚势破局,共享共赢

本次大会以“聚势·破局当下,赋能·智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帮助我国财税代理服务机构破局当下,赋能未来,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向更高水平发展,是我国代理记账行业发展30年来的首次全行业顶级盛会。大会汇集代账行业权威专家、行业领袖,汇聚全国30余省200多城市的优秀代账机构代表,代理服务相关各领域的先锋者。大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国代账机构负责人、代账信息化、税筹及灵活用工、知识产权等多场高峰论坛,就行业变革、模式创新、发展趋势等作主题演讲和研讨。为期两天的盛会,精彩纷呈,聚焦各种行业热点问题,直接给出解决方案和实施指导。同时,对代账行业创新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和创新模式输出,布局新模式、新路径,助力广大代账机构拓宽经营发展路径,打造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在时代浪潮下立于不败之地。此外,大会期间将组织多场“精品项目资源闭门对接会”,直接解决代账机构多元资源对接的需求,并设有众多精品展位,联动全国顶尖资源,无缝对接,真正实现共享共赢。

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不仅是一场碰撞智慧共谋发展的饕餮盛宴,更是一次新时代下思考者的全方位深度对话。在面向数字经济转型的当下,我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正在历经变革,传统会计服务不再具备竞争力,单一的财税服务将无法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财税代理服务转型迫在眉睫。放眼财税代理服务领域,智能财税被广泛应用,在提升管理效率、推动财税服务差异化经营、实现精细化管理以及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颠覆传统,才能重构财税服务产品和流程,重塑财税服务机构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价值。   

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是我国财税领域从业者最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参会企业将在品牌塑造、业务拓展、资源整合、优化转型上受益匪浅,每一个参会人员的思想认知都会全面提升。现大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扫码即可报名参会,提前锁定最佳席位!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11

Warning: mysql_num_rows()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resource, object given in /www/wwwroot/www.zgdljz.org/arc-v.php on line 120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