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关于对全资公司进行财务审计邀请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8 | 浏览:654

根据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2020年第37次院务会研究,拟对我院全资北京优视大成医学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9月-2020年5月财务收支结算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工作。为了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此项工作,我院准备邀请有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财务审计,特发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邀标谈判。

一、基本情况

1、单位名称: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2、单位法人:高云

3、单位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33号

二、审计范围

北京优视大成医学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9月-2020年5月财务收支结算及预算执行情况。

三、谈判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三年以上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金为内资(京外企业应在北京市设有经登记注册的分支机构)的中介服务机构;

2、谈判人应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谈判人承担过事业单位所属相关公司的财务审计工作;

4、谈判人不允许有挂靠或转包的行为;

5、谈判人具有承担相应审计风险的能力,并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6、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并在谈判人所里执业,具有相关审计项目经验。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3日

报名地点: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企业信息经济管理处(医院西北小白楼4层)

联系方式:68688877-5544

联 系 人:李青

五、报名要求

报名人必须满足谈判人的报名条件,按要求填写《谈判人基本情况表》(附件),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由法人签字、单位盖章):

1、公司法人对参与本项目活动的人员的委托授权书;

2、受托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政府相关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

报名人是单位法定代表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本院有权拒绝所有没有在指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报名人。

4、制作投标文件3份,须签字盖章,密封后于谈判日前送至指定地点。

六、我院将择期组织谈判会,根据谈判及报价情况,由院谈判小组评选出1家单位开展审计工作。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经济管理处

2020年7月27日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