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协税者   代账培训   财务外包   代理记账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德阳市罗江区农业农村局遴选农民专业合作社代理记账服务机构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0 | 浏览:1157

一、项目名称:德阳市罗江区农业农村局遴选农民专业合作社代理记账服务机构项目

二、项目编号:成农交德采挂(2021)LJ-004号

三、采购方式:比选

四、采购预算及资金来源

1、采购预算:20万元(贰拾万元整),本项目为固定价报价。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项目概述:

德阳市罗江区农业农村局遴选农民专业合作社代理记账服务机构项目,本项目为1个包。

六、申请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本次采购活

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本次比选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特殊要求:具有县(区)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代理记账许可证书》

七、采购项目服务、及其他要求

1、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备案后开始负责2021年 9月至 2024年9月的财务核算。

2、工作要求

(1)成交供应商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自主与罗江区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委托代理记账协议。

(2)实行委托代理记账后,在确保合作社会计核算主体地位、资金使用权、财务自主权不变的情况下,由代理记账机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合作社法》、《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的相关规定,对开展委托代理记账的农民合作社的有关固定资产、流动资产、对外投资、收入、支出、税收审计、报表审计、一般纳税人申请、税收优惠申请、税务咨询等,进行会计核算、监督和管理。

(3)成交供应商应在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签定委托代理记账协议 10 个工作日内开展工作,完成建立账务、健全制度、代理记账、税收审计、报表审计、一般纳税人申请、税收优惠申请、税务咨询工作。

(4)未经会计核算主体、所在地党委政府、罗江区农业农村局、罗江区财政局的许可,不得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会计核算主体的财务信息。

(5)有权拒绝会计核算主体不符合规定的票据入账,有权要求会计核算主体补充和完善有关手续。

(6)有权向会计核算主体及罗江区农业农村局、罗江区财政局反映会计核算主体的财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7)须接受罗江区农业农村局、罗江区财政局的管理和业务指导。

(8)代理记账机构服务人员在“罗江区村级财务审核记账中心”集中办公,代理记账机构自行负责办公、人员交通、差旅等相关费用。

(9)代理记账机构项目负责人一经确定,工作期间不得更换(如需更换,须书面告知罗江区农业农村局,并经罗江区农业农村局同意)。

(10)代理记账机构委派参与本项目的人员应熟悉《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服从罗江区农业农村局工作安排和日常管理,接受全过程监督,完成受托项目后,应及时整理工作底稿、附件,核对取证记录和有关资料,并将完整的项目资料及相关单位意见资料登记归档移交罗江区农业农村局,以备复核、抽查。

2.服务范围:罗江区

3.验收要求:

(1)按照《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使用罗江区村级财务审核记账中心提供的财务软件对会计核算主体委托的财务规范进行会计核算(建账、记账、结账等)

(2)每月记账及与银行对账,每季度收集装订凭证,每季度提供财务公开资料(余额表及收支明细表)。

(3)负责收集原始单据。负责会计核算主体的记账凭证、报表、账簿的打印和装订,每季度与农民专业合作社至少进行一次单据交接。

(4)罗江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不定期对记账进度和质量进行检查。

八、商务要求

1、付款方式:

(1)本次采购合同均必须由供应商提供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的委托代理记账协议作为结算凭证。

(2)签订委托代理记账协议并备案后,按委托代理记账协议由农民专业合作社支付代理服务费金额。本次采购最高限价20万元,由采购人定向补助到农民专业合作社,补助比例为签订委托代理记账协议金额的50%,最高不超过3000元/宗。委托代理记账收费标准详见下表: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使用条款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代理记账网

 © 2015-2021 北京代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代友科技 京ICP备16034408号-1